青燈夜雪

我一个饿鬼,管什么拆逆死啊!

写在1983

     不知不觉用lofter已经三年了,在这里遇到了美好的友情,收到过很多我至今仍记忆犹新的评论,甚至还收到了一笔打赏,这些“所得”,多少让我有点受宠若惊。说实话,从事文字也好几年了,完全不考虑甲方和读者的纯自由创作,没给我带来过多少收益,同人便是如此。虽然这种创作目的本就在于自我表达,在写完那一刻所有意义便已达成,但收到读者花费心思写下的评论、花费金钱的打赏、乃至“花费”更多的欣赏和友谊,得到这种强反馈,还是让我感到莫大的鼓舞,每次想到都会很开心,再次说声谢谢。

      最近的现实似乎愈加魔幻,主页的很多朋友都忧心忡忡,但对于一年多以前就开始忧心忡忡以至于微博号都被炸掉的我来说,反而有一种“靴子终于落地”的奇异踏实感。《1984》并不是一本纪实文学,然而,讽刺的是,我们有真实的1965。不幸生长于斯,要如何度过那样一个十年,是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的问题,而就目前为止的思考结果,我决定:

我什么都不会做。我不会主动修改、删除自己主页的任何一篇文章,也不会改变任何写作计划。

还有,我想提供一条科普:我们都知道的那个通知中,对举报成功的奖励是被举报对象非法所得的2%,上限为60万元,且只奖励给第一个提供关键线索的人。

即:如果想要拿到60万元奖励,需要证明你举报的对象获得了3000万元以上非法收益,而即使人家卖了一个亿,你也最多只能拿到60万。

再以我为例,本博客自注册始至今,总计共获得打赏收益2.33元,举报成功的奖励为:

2.33元*2%=0.0466元

四舍五入后共计4分零7厘

如果有人想要举报本博客,我建议您直接私信我,我本人将提供超出国家标准10倍的高额奖励:

整整5毛钱。

并且无需填写zf网站的一系列繁琐表格、花费时间保存截图详细阐述,您只需要录制一条简短的语音讯息发给我,即可获得奖励。语音要求为:

按顺序朗读以下拼音:

w-ang(一声)

注:与国家标准一致,该奖励只支付给第一个私信我并念对的人。

 

 

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2 )

© 青燈夜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